close

最近天氣慢慢轉熱了  又開始想起夏天吃冰的念頭

剛好朋友說她也想要吃冰

我們就開始尋找哪裡有好吃的冰淇淋

  剛好騎到高雄青年路看見一家叫一保堂茶鋪有在賣抹茶霜淇淋還有拿鐵.奶茶.冬瓜檸檬超多的

可是我最後還是只點了一個霜淇淋而已! 

我朋友 也點了霜淇淋跟冬瓜檸檬

我朋友說這間還不錯吃下次再來吃

後來到了晚上又去逛了青年夜市 逛到11點多才會家

回家我上網找這間冰店有沒有甚麼優惠!

我找了很久 終於在酷朋團購網找到了 ^^

 吃膩傳統冰淇淋還是八寶冰的好友們 !!可以來這間吃吃看壓 

http://goo.gl/dX7Y9n

霜淇淋霜淇淋霜淇淋霜淇淋霜淇淋

 

 康健雜誌今日發布連鎖商店霜淇淋調查,發現吃下一支霜淇淋等於喝了兩匙油、6顆方糖,需要快走一小時才能消耗熱量。 霜淇淋是今年的火紅商品, ..台中 霜淇淋我推薦大龍家風味蛋糕店。上次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大龍家...鹹蛋糕禮盒回去的,可是看到店內好多人都買他們家的 霜淇淋... - 連鎖超商霜淇淋熱賣,但是千萬別小看,這一隻小小的甜筒。根據康健雜誌,調查市售九家販售現擠霜淇淋的連鎖商店的結果,發現五成以上都屬於高 ...噗,大方很少標題下那麼誇張的,不過大方想了想,還是下標了、因為微淇甜蜜屋霜淇淋應該是大方在這個炎炎夏日的暑假中,吃過最好吃的霜淇淋,店家的訴求天然 ...前陣子超商的草莓霜淇淋的熱潮才剛過,最近東區又有剛來台的蜂巢霜淇淋...... 經過都看到好多人在排隊,今天又分享這個有料霜淇淋,格格真的是 ..連鎖商店在冬天逆勢推出霜淇淋,成為從2013年底持續熱賣到今年的火紅商品,但是這類現擠的霜淇淋,因為不需強制作營養標示,所以常忽略了這一支支小小的甜 ..連鎖超商霜淇淋熱賣,但是千萬別小看,這一隻小小的甜筒。根據康健雜誌,調查市售九家販售現擠霜淇淋的連鎖商店的結果,發現五成以上都屬於高 ...不過大家都是為了這霜淇淋來的!一支NT.80,二支NT.150 這霜淇淋的口味很多,不過很殘念的是一天只有一種口味所以如果要吃到不同的口味,記得每天都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霜淇淋 冰淇淋
    全站熱搜

    wl00275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